期待的日本中部之旅終於即將起程,今天搭乘華航17:15班機,開始我與媽媽15天的自助之旅,日本當地時間晚上9點抵達中部國際機場,拿到行李之後一刻不停的往機場航廈名古屋鐵道去,因為還要搭乘名鐵空港線電車到名古屋驛。時間抓的很好,搭上21:47的特急,在台灣計算時間以為最快最快也得搭乘10點以後的班次了,到名鐵名古屋驛22:25,而且很順利的找到名鐵格蘭飯店(華航機加酒32Program),旅行社朋友說 semi-double room只有一個比double size小的床,不好睡。於是每人每晚加價日幣800元改住Twin Room,房間大上好多。下著毛毛雨,心理直滴沽,希望不要壞了我們的行程啊!

名鐵格蘭飯店
名鐵格蘭飯店 ( MEITETSU GRAND HOTEL )

        名鐵名古屋驛到飯店的路上,人行道上有一拉麵攤應該是有執照的,生意很好。我跟媽兩人計畫飯店Check In後在去吃吃看,但是當我們再次過去時,攤位坐著滿滿的的吃客,最後放棄了,帶著些許遺憾回飯店休息去了。

 
        機場搭乘名鐵空港線電車到名古屋驛的這段路程,車廂裡的乘客不分年齡,幾乎人手一隻手機在把玩,應該也算是一個奇景吧!

arrow
arrow

    como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