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老公參加的conference今天正式登場,我則在飯店上網瀏覽台灣所發生的大小事。蒙古很乾燥,乳液擦了又擦,防曬油也是出門前一定要塗,不然是對不起自己哦。中午一個人到位於飯店後面的Sky Department Store 逛逛,據稱是全蒙古最大的超市之一,提供15,000種的商品及30種類的服務。1樓是化妝品、生鮮超市、家庭用品部門,2樓則是百貨服飾類。

魚子醬
魚子醬

        2樓女裝部的衣服樣式很普通,在隨便逛逛當中,看到一件 Burberry的襯衫(BURBERRY LONDON),愣了一下,這裡怎麼會有這麼高檔的服飾?趕緊看看價錢多少,吊牌上有2組數字,趕緊問服務人員,結果得到的答案是38,200T(特價),換算不到28美元,哇!此時不買待何時,這裡美元匯率又比之前的百貨公司高,一美元匯換1387T。

       買了衣服心理高興極了,又到生鮮部門看看,這裡的水果真的很貴,5顆加州李售價就要11000T(約315台幣)魚子醬就便宜好多,買了2,一罐3780T(原價4050),一罐4600T,還買了3顆橘子5820T,礦泉水一瓶500T 
魚子醬 
魚子醬(裡面有cream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子醬 蒙古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o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